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建阳支公司积极参与区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咨询日活动

2017-06-26 16:2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阳建设,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厦门金砖会晤工作,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6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在市区中山广场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咨询日活动暨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启动仪式,建阳区综治办、安监局、公安局、妇联、团区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平洋产险建阳支公司等38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启动仪上,建阳区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翁清树为活动致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德芳为平安志愿者授旗,随后,举行平安志愿者大队集体宣誓仪式,太平洋产险建阳支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向社会各界倡议关注安全从自身做起。

2.jpg

揭幕后,正式启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太平洋产险建阳支公司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挂图、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册、安全宣传礼品、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防灾防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的志愿者达200余人,参与群众达近5000人,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

通过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和平建设方面的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太平洋保险在建阳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