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服务再获赞誉

2017-06-26 16:3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客户黄女士亲手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情暖客户”的锦旗送到阳光产险福建福州中支,对阳光理赔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

客户赠送锦旗_副本.jpg

516日,阳光产险承保的标的车在某地下车库与一新车发生刮擦。接到报案后,福州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告知理赔流程。本以为只是一桩简单的单方事故案件,不料查勘员后期却接到客户黄女士的求助电话,称三者以买车半年就被刮,感觉损失严重等理由向其提出额外赔偿,并连续几日不断电话骚扰,甚至要上门威胁。黄女士在医院就职,每天不断被纠缠,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查勘员了解详情后对黄女士进行安抚,并让黄女士将自己的电话告知三者,由他全权负责后续事宜。随后阳光产险福建福州中支查勘员多次同三者进行沟通,最终凭借自己的专业和耐心成功说服了三者接受保险公司理赔,解决了黄女士的难题。

据悉,阳光产险福建福州中支全体员工将以此荣誉为鼓励,以实际行动,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