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跃赴英大财险 福建分公司督查调研工作

2017-06-26 16:0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614-15日,英大财险公司范跃董事长一行赴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进行调研工作,并就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1.jpg

在福建第一站,范跃董事长一行先至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进行拜访,电力公司的陈修言总经理接待了拜访,双方进行愉快的洽谈。范跃董事长对福建省电力公司一直以来对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加相互渗透,加大深入合作的空间和力度。

2.jpg

615日上午,在分公司职场大会议室,福建分公司就三、四级机构运营情况、分公司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及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范跃董事长对福建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这两年的业务结构调整,分公司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获得了不错的经营成果。在管理方面思路清晰,机构产能明显提速。分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风险管控意识强,整体调研效果较好。范跃董事长还强调指出,目前福建分公司三、四级机构力量相对薄弱,而强化、完善下沉式管理是当前公司深化内控体制建设的重要方向,是总、分公司需要共同研究的重大课题。对此要深入思考、不断创新,以推动公司健康、合规、长远发展。(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郭妹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