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携爱同行 平安相伴

2017-06-26 10:4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4日上午,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大田营销服务部携手大田县华正义工联合会,赴大田县湖美乡敬老院开展“携爱同行,平安相伴”主题活动,旨在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的爱与责任,回馈社会。

1_副本.jpg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到达敬老院后,先与敬老院内的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将准备好的水果一一分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在老人品尝水果的同时,为他们打扫好卫生,包好美味的饺子。工作人员受到了大田县湖美乡政府领导与敬老院院长的热烈欢迎。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又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

后续,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奉献温暖,提升品牌美誉度。(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黄怿琪/叶珍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