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

2017-06-16 16:25: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践行环保理念,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开展了一次以倡导低碳环保贴近大自然的环保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低碳生活一小步,品德时尚一大步”为主题,把行动与美德相结合,让公众意识到只要每个人都为环保事业做一点点贡献,家园将会更美好。当天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统一着装,通过徒步行走,骑单车,给过路人发送矿泉水,拉横幅形式进行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引来和路人的关注和赞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员工们认识到了平安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和贡献,号召公众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爱护环境,才能享有同一片蓝天下的青山绿水!(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