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点赞表扬信 共创平安荣誉

2017-06-16 16:3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寿宁县人民法院为特别致谢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交通纠纷调解出具了一封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和认可了平安宁德公司支公司所做的工作。

20161151230分许,车主金先生驾驶小车在起步时与许先生驾驶的摩托车碰撞,造成许先生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车主金先生立即报案,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至现场,快速了解事故详情并积极引导了双方进行暖心调解。由于许先生住院治疗后对赔付持有异议,多次协商不下最终其委托了律师起诉至寿宁县人民法院。接到法院传票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岗李日主动积极介入联系双方当事人,就争议赔付款项进行多次调解,最终案件圆满的完成并及时支付了赔款,在本次理赔工作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不仅心系伤者也平衡了车主的利益,真正贯彻了平安简单理赔暖心服务的理念。

在今后的交通事故纠纷处理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助力平安更优发展为平安赢得行业更好的口碑,共创平安荣誉。(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马忠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