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联动1007福建交通广播开展“我是平安好车主”公益活动

2017-06-16 16:2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文明交通,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528日至628日期间,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携手1007福建交通广播、福建省交警总队及其它多方资源,共同开展“我是平安好车主,为文明加油”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专属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发现福建省境内交通违法、交通陋习的行为,用行车记录仪,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及时发到1007微信平台,由1007统一汇总转给各支队,经各支队筛选选用后予以奖励。

63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联动1007福建交通广播在长汀里中石化加油站设立驾车文明承诺签名墙活动,现场邀请车主签名承诺“文明出行”。 为了引导广大车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工作人员向广大车主推荐了一个很好的智能助手——“平安好车主”。只要在行车时打开“平安好车主”APP里的“平安行”功能,就可以实时对自身的驾驶行为进行评测,及时获知自己的不良驾驶习惯。

此次“我是平安好车主,为文明加油”活动很好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响应,对于推动“和谐社会、平安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