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非车业务捷报频传 再次斩获风电保险大单

2017-06-16 16:1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67日,海峡保险非车险业务再传捷报,成功牵头承保福建莆田平海湾二期250MW海上风电工程险,总保费1995万元。

平海湾海上风电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额人民币49.5亿元。首批20台机组采用上海电气生产的SWT-6.0-1546MW直驱式风机,为目前国内单机功率最大的机型,其叶轮直径可达154米,相当于两台空客A380的翼展长度,转动时能够扫过1.86万平方米的面积,将近3个足球场大。由于技术先进,机身超大,施工风险较高,且没有安全运行记录,因此再保市场普遍持谨慎态度。公司派专人多次到现场查勘,与设计方、制造方、施工方、业主、再保人以及经纪人反复沟通、磋商,历经半年多的保险风险咨询和再保安排谈判,终于为被保险人提供了合理、优惠的承保方案,得到了业主中闽海电公司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海峡保险将成立专家组,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动态安全生产监督,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以周到严谨的服务回馈股东和客户的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