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赞助2017海峡(国际)儿童戏剧艺术节

2017-05-31 15:4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8日, “奇幻戏剧,创意教育”为主题的2017年海峡(国际)儿童戏剧艺术节在宁德市蕉城区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乌克兰国际演艺巨星Mimirichi剧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塑料的狂想》哑剧。据悉,本次活动将部分票务收入将捐助给当地慈善机构,而太平财险作为活动唯一一家保险赞助商,为在场的千余名演员及观众提供公共安全责任保险。

这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公益上的又一次实践。一直以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具体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助力增进地方人民福祉。今年以来,福建分公司启动“太平爱+”系列公益活动,首期向南平市徐市镇的学生们送去182份新年礼物,并确认资助当地两名困难学生;为支持古田县大甲镇邹洋村乡村旅游发展,太平财险福州中支向当地政府捐赠旅游意外伤害保障。一系列爱心善举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保险的大爱精神。今后,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还将继续努力,为打好扶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