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舟竞渡闹端午,百舸争流求安康——太平财险助力沙县龙舟节

2017-05-31 15:4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30日,2017年沙县龙舟节在沙县沙溪如期举办,太平财险携手沙县龙舟节,成为本次赛事指定的保险供应商之一,为龙舟节共有8支民间代表队,249名参赛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龙舟竞渡闹端午,百舸争流求安康。福建三明沙县龙舟节举办至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精彩与激烈程度一年胜似一年,已然成为了沙县地区的一张文化名片。据悉,此次龙舟节为沙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有来自沙县凤岗街道、虬江街道等8支代表队、12支龙舟一同在水上竞速;同时,64日还将举办2017全国名校龙舟邀请赛,届时北京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8支代表队将一同在美丽的沙溪河展开角逐。

作为有着88年经营历史的专业财产保险公司,太平财险在体育保险领域承保经验颇为丰富。今年,太平财险三明中支获得了沙县所有体育赛事的承保资格。而早在2007年,太平财险就成为2007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指定保险服务商,承保金额高达1600亿元。自2016年以来,太平财险已为广州国际马拉松、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等近70项国际国内知名赛事提供保险服务,累计为75000名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了293428.8万元的风险保障。

龙舟作为一项民俗赛事,能够通过传统节日的活跃氛围达到凝聚振奋民族精神的目的。接下去,太平财险将继续深化同沙县的合作,继续护航沙县各类运动项目,用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为赛事的参赛选手提供最好的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