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关注残疾人,平安在行动

2017-05-31 14:37: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1日是全国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浦城营销服部联合浦城县残联举办“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公益活动,为浦城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孝子乐养老院是有28位残疾人,生活来源主要靠政府救济和社会救助维持。一大清早全体人员集中到浦城营销服务部门店,在浦城县残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到孝子乐养老院,院长吴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养老院的现状,鼓励残疾人与志愿者们互动,开展结对子交流。志愿者们热心的送上牛奶与蛋糕的同时,主动与残疾人们谈话,聊家常,并帮助他们剪指甲、理发、打扫卫生。随后,在轻松的氛围下,大家聚在一起包水饺,看着残疾人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倍感自豪。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带着这份关爱与感恩,铭记我们对社会的“责任”,积极投入到更多的公益事业,点滴关爱,成就大爱。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杨春仙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