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销售精英培训

2017-05-18 15:3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销售精英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相关部门条线人员、全省销售精英等参加了培训。

分公司总经理室魏小妹出席培训班并对学员提出“思想重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点要求。随后培训宣导了阳光企业文化、车险知识、非车险产品介绍、承保政策、阳光特色理赔、反洗钱知识、续保管理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公司发展史和文化的了解,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聘请了福建保险业知名讲师为学员讲授销售技巧,开拓学员销售视野。为了增强培训的趣味性和纪律性,培训期间还设置了回答问题挣积分、违反纪律扣积分、训后考试等环节,并根据各组积分以及学员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极大提高了学员的热情度与参与度。

本次培训,进一步解放了学员思想,提升了学员的大格局观,让学员信心倍增,激情高涨,为下段顺利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