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助学、筑梦、铸人”公益活动

2017-05-17 14:5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闽候支公司前往闽侯县鸿尾乡大漠小学,开展“助学、筑梦、铸人”公益活动,为外来民工子女送去文具、图书、篮球等物资,用真情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在活动上,平安产险福州中支闽候支公司负责人范传贵向大漠小学学生进行了简短的慰问讲话,并寄语他们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领导对公司此次善举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随后,在生动有趣的“朗读课”上,范总亲自选读了《老人与海》的经典选章,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与学生们一起互动、锻炼,促进学生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最后,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的快乐和如何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积聚爱心力量,共襄慈善义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陈秋、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