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大爱无疆 伴我成长

2017-05-18 15:3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514,母亲节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携手新罗区中城街道北门社区举办“大爱无疆伴我成长”主题母亲节活动,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体会父母的辛苦,学会关心他人,培养感恩的心。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吴龙生与北门社区居委会书记一同走进社区,为困难家庭送上生活补助用品,献上平安的一份爱心。下午,在华美达龙洲酒店,平安客户家庭的小朋友与北门社区的小朋友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给妈妈献上自己的祝福,并与妈妈们一起开展亲子游戏及动手做糕点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孩子懂得知恩图报,不忘父母之恩,同时通过母亲节感恩节活动,传递平安爱心正能量,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益起平安,今后龙岩中心支公司将致力于更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公益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