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参加总公司风险防控专项会议

2017-05-17 09:0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的部署落实福建分公司风险防控工作,近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风险防范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的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总公司2017年风险防控专项会议。 

总公司邀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质量复核合伙人、紫金保险风险管理咨询项目负责人谈亮先生对公司风险管理咨询项目做了报告。总公司副总裁沈发鸿对保监会近期发布的文件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当前监管形势及公司工作安排对风险防控工作做了专项部署。沈总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要认真学习各类风控文件,成立专项小组负责本机构风险防控工作;各部门、各机构一把手要成为本单位风险防范的第一责任人,明确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的责任,各守其责、层层把关、不留死角。

此次会议学习,使干部职工对公司当前的经营形势和风险防控工作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福建分公司下一步风险防控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保监会有关风险防控文件精神,强化领导,认清形势,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积极服务好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