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五四精神传高远 我以热血践誓言——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在榕党员开展“五.四”无偿献血活动

2017-05-17 09:21: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展示英大财险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在榕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jpg

福州中心支公司的蔡其训早前就参加过献血,虽然目前他只是支部的流动党员,但这次得知支部发起无偿献血的倡议,他说:“无偿献血传递是一份爱心,也是党员的体现先进性的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在成就自己。”当天他又献出了400毫升血液。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用无偿献血这样的方式纪念“五.四”精神,践行入党誓言,是非常有意义的。

2.jpg

分公司党支部近年来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加强党建工作。今年3月份开展了鼓山环保志愿活动和反腐倡廉观影警示教育活动,4月份开展了参观福建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5月份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党支部在分公司职场开辟了党务公示专栏,对党员、入党申请人参与组织活动及时张榜公布,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和评议。下一步,党支部将制定出台党员积分考核方案,对党员参加会议、学习、活动以及自身的言行表现进行量化考核,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年度考核等级鉴定和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林志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