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主动干预调解,让理赔更简单

2017-05-15 14:37: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0日,平安产险建瓯支公司查勘员陆根星从客户角度出发,主动上门调解小额人伤案件,省心的服务体验,获得标的客户及三者客户的衷心的感谢和一致好评。

据悉,5月10日上午10时,平安产险建瓯支公司查勘员陆根星接到一起车辆刮擦事故报案,原来客户蔡先生与三者电动车在8日发生碰撞,造成三者轻微受伤。因事出突然,蔡先生未及时报案,现场交警处理,而伤者已回家疗养,查勘员陆根星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小额人伤快处处理,专程到三者客户住所拜访,关心其受伤情况,经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签字完成调解后,理赔款当天到账。主动干预调解,有效减低先生与三者客户间的摩擦沟通,最大化减少客户与三者之间的交涉,提升客户体验。

未来,平安产险建瓯支公司将持续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事情为己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用心让理赔更简单、便捷。(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