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同享蓝天 欢乐校园

2017-05-12 17:0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9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携手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上杭县残联走进上杭南阳中心小学,举办“同享蓝天 欢乐校园”主题公益活动,给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传递爱心热度,播种温暖希望!

当天,上杭南阳中心小学音乐教室汇集了平安产险龙岩小分队和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同享蓝天  欢乐校园”为主题,为贫困孩子送温暖传播爱心的公益活动。活动中,平安产险龙岩小分队和志愿者们登台表演,与孩子们一起唱感恩的心,一起开心的做游戏,并为孩子们发放礼物,和孩子们度过了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天!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爱的种子播撒到孩子的心里,让孩子懂得奉献和分享,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志愿活动中,传递正能量。益起平安,今后龙岩中心支公司将致力于更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公益理念!(龙岩中心支公司  简晓丹 黄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