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一键包办 客户无烦恼

2017-05-15 14:3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一键包办”服务项目以来,为南平广大车主朋友带来极致服务体验,省去了理赔繁琐的烦恼。获得了客户与三者的赞许与认同。

近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顺昌营销服务部查勘员应科胜接到报案,标的车主陈先生倒车是刮碰到三者车辆,查勘员应科胜立即联系车主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因三者车辆是一部外地牌宝马车,车主要求到4S店维修,而顺昌本地无此资质修理厂,考虑此特殊情况,应科胜当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司近期推出的的一键包办服务,告知处理流程客户了解情况后,立刻同意授权,在获得三者账号后,直接将理赔款打入三者账号,通过一键包办理赔服务举措,减少了客户与三者客户的交涉。

一键包办服务,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省去事故双方繁琐手续,真正解决车主车险理赔烦恼,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黄洁琳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