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 “5•20”客户服务节精彩绽放

2017-05-12 17:0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5·20客户服务节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为期一个月。

本次客服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聚焦“续保+关爱”,通过“爱心大使”、“百万关爱”、“让爱延续”、“十年相伴”、“真情时刻”和“爱满大地”健康跑等六项活动与客户密切互动,真情回馈客户。另外,客户还可以通过下载“大地通保”APP或者关注“中国大地保险”官方微信等方式参与“百台IPHONE”抽奖等活动,活动将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在全省近80个服务网点全面铺开。

据了解, 5·20客户服务节是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打造 “客户中心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创新服务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展示创新服务举措、践行服务承诺、感恩回馈客户。同时,分公司也将通过客服节活动,听取客户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以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和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