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人保财险驻点高速路口 为“五一”保驾护航

2017-05-05 14:4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4月29日至5月1日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福建人保财险全省各级机构提前部署,一线理赔人员放弃休假,驻守高速公路,为出险客户提供快速、便捷及优质的保险服务。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在蕉城、福鼎、福安、霞浦、周宁、赛岐、柘荣、古田、寿宁和屏南等十个主要高速公路出口均设立高速公路快速处理服务点;福建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在福州东(快安)、福州桂湖等高速路出口设置“一站式理赔服务”点;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在水头、永春、蓬壶、省新、华大等高速出口理赔服务点,用他们的热情与汗水诠释着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劳动最光荣”的赞歌。

烈日炎炎他们坚守岗位,在理赔服务点现场提供事故查勘、车辆定损、保险咨询、送水换胎等便民服务,保障出行旅客在出险后能够及时得到处理,避免因事故引发的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假期期间,福建人保财险在宁德市各高速路口共受理查勘案件16件,涉及车辆20辆次;福州市各高速路口共受理查勘案件15起,查勘车辆35辆;泉州市各高速路口共处理高速出口案件52起,受理服务车辆共105辆,为缓解高速公路交通拥堵贡献力量,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人保品质理赔服务的温暖。

 

 

2.jpg

 

 

宁德市分公司高速理赔驻点

 

3.jpg

 

 

 

供稿: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福州市分公司/泉州分公司  叶丽珍/赵亮/黄娇阳)

福州市分公司高速公路驻点

 

4.jpg

泉州市分公司高速路口驻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