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查勘 极致体验

2017-05-05 15:05: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推出“510极速现场查勘”服务,打破传统的查勘调度体系,逐步在334个地市级以上城市的中心区,实现日间90%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实现“零等待”。

近日,车主雷女士倒车时不小心撞到小区门口栏杆,事故发生时雷女士上班地点附近,因赶着上班,故现场报案时非常着急,平安产险报案坐席根据雷女士报案地点以及510现场网格划分,将案件派给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车险服务专员周国仙,在接到报案后周国仙仅用7分钟就达到事故现场。看到雷女士事故后心有余悸的样子,车险服务专员周国仙先对车主雷女士进行关怀及安抚,并在简单查勘事故现场后向雷女士介绍了“510极速现场查勘”的爆款服务,全程省心无忧,节省客户的宝贵时间。平安这种极速一键式的金融服务,获得了雷女士的连连称赞。

服务转型,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以“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NPS水平。(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马忠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