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宁德市迷你马拉松活动全程护航

2017-05-05 09:19: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9日,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启动仪式暨宁德市“庆五一,迎省运”迷你马拉松活动在宁德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保险承保单位,阳光产险福建宁德中支为参加活动的6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全程的保险保障。

 本次活动以“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全民健身与省运会、老健会同行”为主题,从宁德市体育中心田径场起跑,途经天湖东路、彩虹桥、闽东东路、东侨管委会、北岸公园等地最后回到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全程6.6公里。活动现场,参跑人员身着奥运五环颜色T恤依次开跑,还有身着蜘蛛侠、钢铁侠、唐僧、猪八戒等异装服饰的参跑者,为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沿途每隔1至2公里还设置有颜色喷射站,由志愿者对参跑者喷射彩色液体颜料,增加了迷你马拉松的趣味性。

宁德中支安排人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确保第一时间为出险人员提供理赔服务,同时在活动现场为活动参与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提高大家的保险保障意识,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吸引了众多媒体高度关注,承保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司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还对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