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急速查勘、一键包办服务” 车主零烦恼

2017-05-05 09:1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平安产险推出急速查勘、一键包办服务以来,越来越多车主感受到平安优质服务,车主满意度直线上升。众所周知,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对于车主而言意味着要完成车险理赔、修车多个步骤,而平安产险的急速查勘,一键包办服务,为车主解决了不少车险理赔的烦恼。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马伏树接到了一起普通车辆刮擦事故,再联系车主张先生得知事故具体位置后他巧妙绕过拥挤路口,及时的出现在事故现场出乎张先生意料之外,简单、快速、专业服务令车主张先生十分满意。经过简单交谈后车主张先生采纳一键包办理赔服务,车主张先生从资金垫付,材料收集、车辆定损维修以及结案支付用时不到半天就全部搞定,省去车主张先生处理时间,享受全程包办服务。事后,车主张先生对一键包办服务大为赞赏并表示:“一键包办服务不仅让我省了不少顾虑,而且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维修理赔进度,平安的车主服务实在是做的太好啦!”

急速理赔、一键包办服务,凸显平安产险秉承以科技引领服务变革,以客户体验为动力的理念,真正解决车主车险理赔烦恼。(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马忠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