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益起平安,走进社区敬老院

2017-05-03 15:4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尊老传统美德正能量,树立和谐社会敬老榜样,429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坎市营销部全体员工组织“益起平安,走进社区敬老院”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参与活动人员早早集合,出发前往社区敬老院开展活动。在敬老院中大家分工协作,一部分人为老人准备水果,一部分人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修剪手指甲,通过聊天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情况。院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弥漫着温馨祥和的气息。老人们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能感受到老人们那股犹如亲人在身边的温暖。一天的活动将要结束之时,老人们对大家依依不舍,希望我们能常去看望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与老人们亲近交流,我们更深地认识中华传统美德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义精神,尊老、敬老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会继续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卢栋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