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省时省力 极致体验

2017-05-02 17:1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办理相关保险业务,在几年前就如同海市蜃楼客户可望而不可即,如今这已经成为现实。近年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以科技创新为契机,结合公司推出的一系列APP软件,引导客户深入体验其便捷实用的功能,深得客户青睐。

近日,车主陈先生要打算卖车,需办理过户手续,经咨询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业务人员了解到,只要用之前安装的好车主APP在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自主批改,于是陈先生按照相关指引把事情准备好的材料现场拍照上传,用不了1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过户手续的办理,高兴地连连称赞好车主便捷实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还为车主陈先生好车主APP的便捷功能,让客户深刻体验科技变革带来的服务。

服务转型,客户体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精神,不断提升NPS水平。(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