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巧用“好车主” 服务好“车主”

2017-05-02 17:1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车主王先生因车辆事故申请理赔,发现交强险保单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均为原车主,于是心急如焚地赶到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门店希望批改投保或被保人。经查询,该车车险投保在外省,并且王先生为新车主,非原车主。按规定非原车主本人提供材料,不得批改投保或被保人。正当王先生不知所措时,柜员工作人员想到好车主APP的保单中心可以进行保险过户,于是主动帮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讲解如何使用各项功能,同时协助车主王先生和原车主沟通,指导原车主进行保险过户处理。

真可谓巧用“好车主“,服务好“车主”,车主王先生连连称赞平安的贴心服务以及好车主APP的智能便捷,并称会推荐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都来平安投保。

据悉,好车主“保单中心”包含了保单信息、电子保单、电子发票、保险账单、批单查询、险种变更、新车牌照补录等一大批强大功能,车主可根据需求自助操作,不必往返奔波去办理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卢雪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