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配合调解 获法院通报表扬

2017-04-28 15:5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关于闽侯县法院青口法庭的表扬信,信中对福州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郑泽建、曾美玲积极耐心配合调解,被告积极配合赔偿给予充分肯定,对案件获得圆满解决表示高度赞许。

据了解,20161021,被告李先生驶重型货车在福昆线路段碰撞原告李女士骑行的两轮自行车,造成李女士受伤,闽侯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李先生负全部责任。2017216,福建鼎力司法鉴定中心评定李女士十级伤残。201731,李女士诉至闽侯县人民法院青口法庭,请求给予高额赔偿。法院组织各方于33115庭前调解,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员郑泽建及曾美玲积极配合,主动与原告方反复沟通,最终伤残赔偿金按比例协商赔付,达成公司一次性赔偿李女士合计八万元。李女士对我司处理过程表示满意,同时,闽候县法院对我司积极配合调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于当日向我司发送了表扬信。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提升队伍服务质量,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全面的关怀,力求为客户提供最高效最专业的理赔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