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人伤一束花”暖心服务

2017-04-28 15:4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4月份,在漳州市龙海港尾镇汤头村,62岁的钟先生骑着摩托车在行驶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当时钟先生的头部直接砸在了车上,昏迷不醒。经过医生诊断,钟先生脑部出血,脚掌骨裂,至今仍旧神志不清。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立即委派查勘员前往现场勘查情况,确认伤者住院地方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并带上一束鲜花前往医院探望。

IO76RR%DHW$5YQKZG{0@(7X_副本.jpg

由于钟先生病情严重,从住院至今已经花费了5万多元医疗费用,这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了解到钟先生的特殊情况,太平洋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按流程为伤者申请先行垫付一万元的医疗费用。此外,工作人员还细心为家属讲解伤者损失理赔流程。对于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钟先生的家属连连感谢。

据了解,太平洋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从今年年初开始率先实施“人伤一束花”暖心服务,对在事故中受伤的伤者,工作人员都亲自到医院去问候,并送上一束鲜花,让伤者感受到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温暖。

除了“人伤一束花”暖心服务外,太平洋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还推出代年检、代处理罚单、代办绿标、代步车等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便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