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我共享”主题活动

2017-04-28 15:52: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4日下午,长泰县创城指挥部在县人民体育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参与我共享”千名干部志愿服务、万名市民义务劳动启动仪式。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派出志愿者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据悉,各单位、各乡镇将把每月第一周的周六作为全县“创城义务劳动日”,持续发动全县干部及广大民众参加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密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和其他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后,平安产险长泰营销服务部志愿者服从志愿服务队分配前往县城主要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和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宣扬“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通过广泛参与来提升民众的城市主人翁意识,以及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将持续参与志愿活动,为创建工作尽一份力。(曾飞白)

(56K6D9)B37UVB{V9GW$%PD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