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代步车增值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04-28 15:4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谢谢您们的代步车,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昨日,余先生到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取走代步车后,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

426日上午11点左右,余先生发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被刮擦了,轿车表面多处受损,油漆脱落。余先生将车辆开到漳州龙文区一家4S店维修。“我平时住在芗城区天宝镇,公司地点在龙海市,上班路程有三十几公里,没车成了个大难题。”余先生说,因为轿车投保的是太平洋产险,车辆被刮伤后,他立即拨打太平洋保险的客服电话95500,客服人员在得知余先生的情况后,便主动跟余先生介绍了代步车增值服务:可以免费给余先生提供一部小轿车,让余先生使用5天。

一直担心车辆维修期间的出行问题得到了解决,余先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YP}DZV]4OGA4H6`L@EUDJ(L_副本.jpg

当日下午4点左右,余先生来到太平洋产险漳州公司,填完表格后,便从工作人员手中取走车钥匙和证件,将代步车开走。“这几天就不用愁没车上班了。”余先生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2014年底,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在福建省内独家推出代步车增值服务,目前已成为当地保险行业的一个超前服务标杆。代步车的服务对象为9座以下非营运客车、保单年度0-2次出险客户、且有投保商业车损险及其他险种达到符合条件的客户群体。客户出险后并在公司合作的4S店维修,即可享受代步车服务。

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可携带有效驾驶证、身份证前来太平洋产险漳州公司办理。公司将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免费提供五天代步车服务。

除了代步车增值服务外,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还推出人伤一束花、雨天一把伞、晴天一瓶水等暖心服务。今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创新增值服务,持之以恒、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新、更优的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便利,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