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爱护环境,你我共同营造

2017-04-27 15:0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广泛推广和普及环境保护意识,浦城志愿者协会组织浦城丹桂山庄清扫跑道活动,平安产险浦城营销服务部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营造浦城良好的卫生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浦城丹桂山庄是浦城市民日常锻炼的地方,由于跑道长时间无人清扫,跑道上积压着许多树叶及垃圾,给市民的休闲带来了不便。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浦城营销部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之际,一早带着打扫工具,卖力地清扫着。有些工作人员还领着孩子一同参加,用勤劳、感恩的善举,教育孩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跑道清扫干净,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工作人员心里倍感荣耀。

此次公益行为,让浦城县广大市民有了良好的休闲环境的同时,也呼吁了广大市民关注环境保护。未来,平安产险浦城营销服务部将持续参与并组织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杨春仙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