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查勘8分钟 让服务更极致

2017-04-21 15:2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客服理赔部上线极速查勘项目,查勘员卢科旭8分钟查勘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据了解,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卢科旭接到95511案件分配后,首先与客户联系,安抚客户并了解案件情况及出险具体地点,立即驰车前往现场。8分钟后,卢科旭来到客户身边,客户对于这么快的到达速度感到十分惊讶,自己出险后悬着的一颗心安定下来了。初夏天气已开始炎热,查勘员先引导客户到阴凉处休息并送上矿泉水,然后进行现场查勘,告知客户相关理赔流程及材料准备等。客户对查勘员卢科旭极速及周到的服务由衷点赞。

平安用专业让服务更周到,用极速查勘更让客户更安心。极速查勘让客户少了些等待,多了些惊喜。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暖心安心服务,提升客户感受度。(李群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