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先服务后作业 让调解更顺利

2017-04-21 15:28: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人员林琳先服务后调解,让调解案件处理更顺利,获得事故双方认可。

据了解,林琳,入司以来,主要承担机构人伤调解工作,时常需要直面事故双方,如涉及人数众多时,调解难度也大大增加。但是林琳巧妙的选择了“先服务后调解”的方式,她会先给双方倒上一杯水,缓解事故双方的情绪,然后充分聆听,再针对性开展调解工作。调解的案件往往历时较长,每一场调解都是一场体力与脑力的赛跑。而她的热情服务与专业技能,不仅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更为公司创造了价值。

“有一种安心,是我真诚服务,让双方理赔简单、温暖”。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践行“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平安更多服务关怀。(李群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