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实操培训会

2017-04-21 15:3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确保医疗理赔人员能够准确理解、正确使用《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联动福建晟蓝司法鉴定所在福州中支会议室开展《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实操培训会。

此次培训得到了福建晟蓝司法鉴定所的高度重视,培训现场首先从《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的颁布背景进行介绍。其次通过案例分享对《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的使用范围及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对新旧标准的差异进行重点解读。培训过程中,医疗理赔人员全身心投入,学习热情高涨,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积极提问并参与讨论,就新标准与诉讼相关的问题与福建晟蓝司法鉴定所人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新形势、新使命、新作为。此次培训更好地维护了与福建晟蓝司法鉴定所的合作关系。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用专业的知识,认真的态度,热情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