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服务地方 成绩亮眼 海峡保险获得政协委员点赞

2017-04-20 08:58: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419日上午,由福州市政协、福州市金融办、福州日报共同举办的“政协委员看金融”活动走进海峡保险。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林恒增携福州市金融办、保险协会有关部门领导以及16名省、市政协委员莅临海峡保险考察调研。海峡保险公司总裁沈庆宏、监事长林长昌、公司领导陈宇宁出席座谈会,欢迎各界来宾。

_DSC7131 - 副本.JPG

监事长林长昌代表海峡保险介绍了公司情况、经营业绩以及支持福州地区经济发展的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由衷地为海峡保险点赞,表示今天的考察令人受益匪浅,期待海峡保险继续围绕环境保护、低碳减排、社会保障以及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推出更多的保险创新产品。

_DSC7157.JPG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作了发言。他希望海峡保险等保险机构深入贯彻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发挥保险自身的优势,紧紧围绕地方发展大局,用好用足创新发展各项政策,在服务滨海新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保障作用。

_DSC7167.JPG

据介绍,福州市“政协委员看金融”调研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了,今年的调研内容是“了解在榕保险机构在融入国家重点区域架设、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经验。”当前,福州正在大力推进保险创新发展,作为总部设在福建省会城市福州、福建省首家国有法人全国性保险公司,海峡保险凭借专业化的服务能力、风险保障能力,先后取得福建省重点工程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城市轨道六号线等重大项目首席承保资格,有效服务了福州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