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点滴善举践行公益 精准扶贫沁暖人心

2017-04-20 09:09: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携手宁德红十字会开展“点滴善举,沁暖人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宁德金涵乡看望当地的五保户老人,为五保户老人带去棉被、食用油、药物等爱心物资,还为老人们剪指甲、理头发、讲故事,哄得老人家们好不开心,一位老人感动的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自己的儿子孙子都没有像你们这样照顾过我,非常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本次公益行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展示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也将会义不容辞关注弱势群体,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社会关爱等行动,继续以点滴关爱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