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特殊儿童,你我同关注

2017-04-19 14:5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14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永定营销部志愿者带着礼物, 满怀着爱心,来到永定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特殊儿童,你我同关注”活动。

永定营销部志愿者在特教学校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及学习的场所,接着志愿者们与中义联永定公益组织一起教孩子们手工制作,发放小蛋糕和做游戏。特殊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个平安的志愿者,他们用特殊的方式与特教孩子进行沟通,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志愿者们给他们发放书籍、学习用品等,并合影留念,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永定营销部第一次到特教学校开展活动,永定营销部今后将会更多的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以此呼吁更多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给予聋哑残疾孩子更多的关爱,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龙岩中心支公司   陈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