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7-04-19 14: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将敬老服务推广到社会,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415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长汀营销部全体员工与当地义工协会一起组成了志愿者队伍,到策武乡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问候。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五户五保孤寡贫困家庭。

1.jpg

当日上午九点,平安产险的员工在与长汀义工协会一起参加义工协会策武乡分会成立大会之后,开始开展慰问活动,与义工协会分成两队人马,一队去往策武养老院,一队去孤寡老人居所,每走到一户人家,都首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谈一谈能引起老人共鸣的话题以及健康保健知识,介绍生活小窍门,引导他们更科学的自我照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这里的孤寡老人平时都没有亲人在身边,生活比较孤单,老人们看到我们去探望他们,有的都感动到热泪盈眶、有的依依不舍地送我们离开,最后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我们能常去看望他们。

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孝心无轻疏世间高龄皆父母,年老不孤独天下晚辈尽儿孙。”今后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一定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来提高大家的敬老意识,并传递平安人的爱心,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 (吴文婧)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