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暖心救援,温暖客户心

2017-03-30 10:0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5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罗源营销部查勘员吴仁祥深夜为三者客户林先生救援,赢得了当事人点赞。

当晚21点左右,下着小雨,查勘员吴仁祥接到前期查勘过案件的三者物损林先生来电,称其车由于在小区内停置时间过长,导致车子馈电无法正常启动。吴仁祥立即赶到客户所住的小区,到达现场后,吴仁祥冒雨帮客户检查了车辆情况,确认是车辆馈电后,立即给客户车子搭电,车辆最终得以正常启动。同时,吴仁祥根据自身经验建议林先生至公司合作修理厂进行车辆监测。事后,林先生对吴仁祥说道:“自己不是在平安承保,但是对于我的诉求,却积极响应,保单到期后一定支持平安”。

此次施救不仅更好地宣传了平安的服务,也让罗源营销服务部在当地赢得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差异服务,提升县域品牌影响力。(孟莹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