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提供暖心到位服务 做客户的贴心小棉袄

2017-03-29 15:03: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7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沙县营销服务部柜面工作人员陈小翠主动帮助客户郑女士完成团意险投保,赢得客户点赞。

O{A)EK4[N$5LVA$18%S2JDT_副本.jpg

客户郑女士是承保平安公司团意险客户,由于日常工作繁忙,没时间整理员工清单,陈小翠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帮助郑女士整理员工清单,将条款送达客户并耐心为郑女士解释条款,积极引导客户并促成客户签单。郑女士对陈小翠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连连称:“这闺女是个好员工,服务真到位!”。

客户郑女士对平安保险服务的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平安保险始终秉着“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价值理念服务客户,同时也对像陈小翠一样热心周到服务客户的千千万万平安人表示了肯定。

为客户提供暖心到位的服务,做客户的贴心小棉袄,是我们平安人至始至终的追求,是我们向客户展示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途径。(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卞云珊/邓金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