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汇聚英才,成就未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2017年新员工培训

2017-03-31 15:1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促进新员工对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业务知识和职场素养的理解和掌握,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适应岗位要求,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于201732425日在福州举办了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全省内外勤共38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福建分公司首次封闭式培训,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叶培丽总对培训提出了严格要求:“既要符合新员工应知应会的岗位需求,又要符合公司战略实现和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同时也对培训给予了大力的关心和支持,不仅亲自指导课程安排、考察培训和食宿场地,还亲自参加每一堂讲师试讲课程并认真点评,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改进建议,促进了教学效果的提升。

本次培训共12个课时,由内训课程和外训课程组成。内训课程包括企业文化、营销基本法、承保理赔基础知识及案例分析、职场礼仪、销售经验分享、高效团队建设、正向心态与正向沟通等;外训课程聘请了福建省培训协会维克多教育金融培训中心特聘讲师、业界人称“小李强”郑长福老师讲授《好心态成就好未来——新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心法》。

培训开始前,叶培丽总作了开班训导,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学员们提出了“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的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文化和岗位职责,通过对培训知识的学习、提炼和吸收,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改变固有思维或不良习惯、提高心理承受能力,成为具有良好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的英大人。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对学员进行了培训测试;根据《员工培训积分计分方案》对学员出勤、课堂表现、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计分;并对每一个课程进行了教学评估;为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现场表彰了“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的良好评价,参训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提高新员工队伍素质、提升工作绩效打下了良好基础。(林锦斌)

1.jpg

分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叶培丽作开班训导

2.jpg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李平,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叶培丽全程参与听讲

3.jpg

培训现场:学员互动

4.jpg

培训现场:内训讲师授课

5.jpg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李平为“优秀学员”颁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