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严格落实反洗钱工作要求 合规经营连创佳绩

2017-03-29 14:30: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评级结果纷纷出炉,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本部及各个县域机构捷报频传。其中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本部取得了财险组第一名、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也取得了保险业营销服务部组第一名,成绩喜人。

2016年度,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携各个四级机构认真贯彻执行反洗钱的一法四规以及上级公司关于反洗钱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及宣传工作,提升反洗钱专兼职人员的工作技能,普及反洗钱反恐融资知识,促进反洗钱人才队伍建设,积极预防和遏制洗钱及其上游犯罪,有效发挥反洗钱反恐融资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与当地人行积极展开沟通,积极响应人行提出的要求,严格规范工作中各个环节,合规经营。

在活动参与方面,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通过组织全区反洗钱专兼岗人员参加主题为“庆祝《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勤勉尽责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的反洗钱职业技能预赛,通过预赛选拔出两名优胜者于913日代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参加2016年福建省反洗钱职业技能竞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同时,为激发全员自觉学习反洗钱反恐融资知识积极性,强化反洗钱履责意识,提升业务素质,营造反洗钱业务“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举办主题为“铸就国家利刃,你我共同携手”反洗钱知识演讲比赛预选赛,通过预选赛选出优胜者代表公司参加三明人行组织的反洗钱演讲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傲人成绩来源于不断努力的付出。三明产险各个机构在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机构全体员工过去一年来合规工作的肯定,也鼓励着三明产险在接下来一年再接再厉,持续合规经营,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与履职技能,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邓金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