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连续两年获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行业第一

2017-03-27 14:3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永春县支行2016年度永春县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考核通报中,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以74.3的得分在永春县保险业考核组排名第一,这也是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连续两年获得考核组排名第一。

长期以来,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严格按照反洗钱监管要求开展工作,认真落实、配合好人民银行部署的反洗钱工作,反洗钱工作成效受到中国人民银行永春县支行的肯定,在10家参评的保险机构中,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以最高得分获得考核第一。

连续两年获得行业第一,充分彰显了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的行业地位。2017年,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也将继续深入贯彻“风险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积极创新宣传培训方式,确保反洗钱工作取得实效。(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郑慧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