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冒雨为客户调解

2017-03-27 14:3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28日上午,泉州地区突降一场寒冷春雨,客户彭女士报案称因雨天视线不好,不慎追尾三者,临近上班高峰期造成交通拥挤,且客户只投保交强险,三者客户要求客户现场给予现金3000元,从电话中可预感到双方已存在剧烈的争吵,现场情况已十分紧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现场查勘员阮晨武接到报案后,先指导客户自行拍照,并建议双方车辆移至路边,当快到达现场时,眼见前方已拥堵不堪,车辆难以前行,阮晨武当即决定把车辆停在就近停车场,雨中徒步近两公里赶往现场进行调解。凭借过硬的查勘经验及耐心劝解,很快客户双方就完成拖车送修。28日下午13点,三者定损1694元就完成支付。整个案件从报案到理赔支付成功用时不到5小时,收到赔款后彭女士表示十分感激,拨打95511热线表扬我司查勘的办事效率并对查勘的用心调解表示感谢。

尽管寒冷的春雨来得猛烈,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有一群可爱的平安小伙子想尽一切方法奔赴第一现场,为车主用心调解,践行着平安的暖心服务。(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