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高效理赔服务,客户锦旗赠查勘

2017-03-24 14:2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标的客户危先生将一面绣着“服务水平,专业一流”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翁铭钻手中,感谢查勘员翁铭钻在出险之后为其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高效理赔服务。

据了解,2017220日凌晨一点左右,车主危先生驾驶标的在仓山区撞电动车,造成三者佐热姆罕女士(新疆人)受伤。查勘员翁铭钻接到客户报案后,及时安抚客户焦虑不安的心理,让车主不要担心。次日,翁铭钻至医院探望三者,三者家属表示要回新疆治疗,要求一次性赔偿医疗费25万,同时语言表示出对危先生强烈的暴力报复倾向。为了防止双方次发生冲突,翁铭钻在上报机构领导后,在人伤专业作业组主管翁金的协助下全程包办事故处理和调节。因三者诉求金额过高,翁铭钻和翁金及时利用公司与医院外联关系,由主任医生出面为三者方讲解伤情及治疗花费,降低三者预期。翁铭钻在与三者沟通多日后,约定在交警大队调解协商赔付方案,经过6个小时与三者方的沟通协谈,最终三者同意我司赔偿4.5万医疗费的方案。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