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主动贴心好服务,三者登门鸣炮送锦旗

2017-03-24 11:5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三者客户李先生登门至平安产险闽候支公司赠送“服务周到,理赔神速”锦旗,并根据当地习俗到闽候职场鸣放鞭炮,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罗家香的热情服务和神速理赔表示高度赞扬,称赞平安产险真正做到了安心、简单、温暖。

2016103日,客户王女士报案称在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关西村碰撞一摩托车,造成三者李先生肩胛颈粉碎性骨折伴锁骨骨折和左侧多发性肋骨骨伴气胸。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罗家香及时介入,在了解李先生需马上进行手术治疗时,罗家香第一时间为伤者申请一万元垫付款,同时主动联系双方,宣导我公司人伤调解服务,化解双方矛盾。经过近两个月的跟踪回访,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三者的信任与理解,该案件成功调解,并于201737日成功结案。

客户的赞扬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鞭策,使我们对工作充满信心。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推出各种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在给公司挽损的同时,助力机构NPS提升。(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