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南靖营销服务部举办“38女神节”关爱老母亲公益活动

2017-03-14 15:2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曾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3日上午,平安产险南靖营销服务部与县电视台联合举办了以“3·8”女神节感恩老母亲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据悉,该活动在平安产险南靖营销服务部门店外举行,旨在回馈广大车主,践行社会公益。母亲们养育我们长大成人,却在我们努力奋斗的时候悄悄的变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呼吁,唤起更多人一起关爱母亲,关心社会上的孤寡老人,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辛苦的母亲们送上了一碗热水饺和生活用品,感恩母亲的辛苦付出。

2017益起平安,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将公益进行到底!(吴曾瑜)

(%T__Q}FVJ0PYPVICA_2K1Z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