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出具首单环境污染责任险保单

2017-03-15 14:4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经过近半年多的沟通和协调,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签下首单环境污染责任险保单,单笔保费金额达到31.9万元,保障金额达到2000多万元。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自2016年以来,把新型险种列入重点业务推动。随着宁德市环三都澳区域经济战略规划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进驻我市。这些企业对生产经营中的各种保险需求也大幅增长,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通过全面调研,推出了符合企业需求的包括环境污染责任险在内的各种新型险种,以满足企业之需求。

随着首单保单的签发,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将全面启动环境污染责任险等新型险种的承保业务,进一步提高企业保险覆盖面,让保险成为我市工业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太平洋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蔡作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