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热心服务让客户 理赔更安心

2017-03-14 15:14: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华安营销服务部柜员吴小梅收到客户在微信朋友圈夸赞“平安的效率就是快,车险买在平安是没有买错”的感谢留言。

据了解,客户李先生2月份在漳州市华安县出险,因车主交强险跟商业险在不同保险公司承保,因之前案件报错了,报到商业险上,导致案件无法理赔。李先生很是着急,又不懂怎么处理,商业险保险公司也未告知如何处理。后来,车主李先生找到平安产险华安门店,本是已经中午下班了,柜员吴小梅热情接待了客户并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指导李先生重新报案,因为李先生部分材料未携带齐全,为了避免车主跑第二趟,柜员并引导车主下载平安好车主APP自助理赔,将相关材料上传进行自助理赔,客户现场就对平安的服务点赞。第二天,李先生正在上传最后一张材料的时候,就收到了赔款,很开心地把这个好消息发微信给柜员,并夸赞“平安的效率就是快,车险买在平安是没有买错的”。

门店柜员热情服务及简单快捷的理赔方式,李先生充分感受到了平安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客户至上,平安产险华安营销服务部将继续践行公司服务理念,让客户的理赔更安心。(吴小梅、李群英)

%G4O2QJ4]KL@YRG[%U7)2S{R_副本.jpg

 

标签: